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丽春湖院子一期开盘 主推独院和大院产品

2016年11月28日09: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丽春湖院子一期开盘 主推独院和大院产品

   泰禾院子系再传捷报。11月27日,由北科建集团和泰禾集团联袂打造的江南院落别墅盛大开盘,首度集中推出的独院及大院产品受到市场欢迎。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延续了泰禾院子系一贯的销售佳绩,开盘当天一期产品全部售罄,热销14亿。丽春湖院子不仅传承了院子系出色的产品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同时也是院子系中首个以江南为主题的项目。业内评价称,丽春湖院子是难得一见的江南主题新中式纯墅院落,差异化战略和出色产品力是其热销的关键所在。

   一期房源售罄揽金14亿

   开盘现场,数百位客户亲临售楼处,现场座无虚席,一期房源便以14亿的战绩全部售罄。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房源类型为独院和大院产品,其中,独院产品面积区间为440-568平米(建筑面积),地上三层,地下二层,独门独院独户设计。同时赠送双车位,精装门头及定制匾额。项目还精心打造前庭院、内庭院、上庭院三重精装院落,最大面宽可达11.8米,院落美景尽陈眼底。而大院产品面积区间则为755-880平米(建筑面积),采用前三后四设计,双首层双花园,整体户型方正通透,全套房设计,满足舒适私密生活追求,庭院秉承泰禾造院的大师手笔,叠石、理水、繁树、亭榭四大元素一应而全。

   泰禾相关负责人表示,丽春湖院子是北科建集团和泰禾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院子系升级之作,也是泰禾院子系品牌输出的首次尝试,该项目首度开盘的斐然业绩不仅是市场对院子系的认可,更是对合作双方强强联合的肯定。未来泰禾将坚持品牌输出的路线,为更多的城市更多的客户提供理想的居所。

   出色产品力旗开得胜

   丽春湖院子旗开得胜并非偶然,其出色的产品力有目共睹。

   据悉,丽春湖院子地处西北五环,对于优质住宅地块几近“断供”的北京而言,丽春湖院子的地段优势突出。项目南临丽春湖,西靠百望山,与滨河森林湿地公园隔湖相望,且位于北中轴新风大系统“气源口”—马池口新风通风廊道,生态系统自然天成。其所处区域的未来规划为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以及高新技术人才的聚集地,体量相当于3个中关村,定位于“中国创新之心”,未来产业价值发展空间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丽春湖院子的容积率仅为1.05,这在近年的北京别墅市场并不多见,而它的建筑限高是18米,是名副其实的低密度别墅产品。

   基于对土地的珍视,北科建和泰禾不惜重金大手笔打造丽春湖项目。作为院子系的升级产品,丽春湖院子既承续了“院子系”的恢弘气势,又融入江南园林的婉约。以匠心十二则例为准则,师法“三城三宫三殿”之形制,打造“园门、坊门、院门”三进门第体系,订制新中式别墅传统归家仪式。项目还沿袭泰禾院子系坊巷体系,规划了“五坊八巷”,并通过坊门、巷门、中式漏窗、花街地铺等工艺,将江南坊巷的俊秀与中式传统院落相结合。另外,丽春湖院子汇百座名园精粹,精心遴选特色植被,于坊巷院落间匠心营造“柳浪闻莺、杏花春雨、桃红柳绿、金玉满堂、平湖秋月”五种江南景境,成“丽春五景”,可谓一院藏尽江南。

   未来,丽春湖院子将加推独院产品,面积区间为440-568平米(建筑面积),并加推少量大院产品,面积区间为755-880平米(建筑面积),全部为独门独院独户的设计。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