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邻萌」印记 | 分享知识 传递文化 将丢书进行到底!

2016年11月28日13:5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鸿坤集团感恩节发起了“将丢书进行到底”的活动,本次活动不局限在公共交通上,鸿坤集团将书“丢”在了更适合阅读、更有文艺范儿的场合。

为了让随时随地阅读成为可能,鸿坤集团通过“读书+传递”的模式打造社区的文化符号,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花点时间读书,是对自己未来最好的投资‘’鸿坤理想尔湾在11月27日发起了丢书活动、我们相信读书将成为理想尔湾社群的一种文化,理想尔湾也会将这种文化传递下去。

可爱的lemon带上书,将知识分享,把文化传递,将丢书进行到底!

第一站我们来到涿州东站

拿到我们的书后,这位女士说这场活动很有意义,可以把读书和知识传递给他人,以后自己也会将自己的图书分享给他人,把这次活动传递出去。

幸运的小朋友收到了书,一直在说自己很开心,感谢lemon,回家一定会把这本童话书看完。

这位男士收到我们的书之后,感觉到很激动,收到这本书是他今天最开心的事情。

偶遇两位萌娃,小女孩收到书后,一句谢谢叔叔真是萌翻了。

收到我们书后的,女孩的爸爸很是开心,自己好久没有读书了,但是想让孩子从小养成阅读的习惯,自己也开始阅读,成为孩子的好榜样!

收到我们的书之后,两人都认同多读书的益处,希望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鸿坤·理想尔湾秉承“传递文化、分享知识”的宗旨,将“丢书进行到底”,花点时间阅读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在分享书的过程中,书也超越了阅读的功能,成为了一种粘合陌生人的媒介,读书将成为我们的理想尔湾的社群文化,我们将把这种文化传承下去。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