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今天的国贸中心 明天的世界侨商中心

2016年11月28日17:3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今天的国贸中心 明天的世界侨商中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位置:北京市京通快速北关桥东南角

户型:商铺100平方米起

均价:8万/平方米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城市功能疏解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同时深入推进,通州运河核心区俨然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商务目光汇聚的焦点。

在通州运河核心区,国内两大侨商企业——富华置地和世茂集团合作开发的世界侨商中心,凭借着便捷的交通优势、绿色科技的建筑设计和强大的资源嫁接能力,获得行业和市场的广泛关注。最近,亚洲500强金融集团——华夏保险整栋进驻世界侨商中心。借此机遇,富华、世茂、华夏三大巨头联手,打造汇集7C商务写字楼、新宝街商业、精装公寓等多元商业新业态。

凝聚天时地利

通州乃“千年大运河北首、百里长安街东端”。通州南部与天津武清区和河北廊坊市交界,是北京唯一同时与河北及天津直接相邻的地区,其地理位置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据媒体报道,2016年3月,北京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套班子”明确将在2017年年底搬至通州,并带动相关部门转移,预计将带动40万人从城区向外疏解。

世界侨商中心,占据通州门户位置,东临大运河,北临通燕高速,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理、交通位置。

与此同时,项目紧邻6号线+城市主干道,紧邻通燕高速与东关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车行交通便利。据相关交通部门统计,项目周边区域日均车流量达3万辆,每日吸引约数十万人流汇聚。而9月30日广渠路二期正式通车,进一步打通通州与主城区的连接。

与此同时,伴随着通州运河核心区建设加速,富华&世茂、绿地、保利、富力等通州商务群打造企业总部,未来将聚集更多知名企业和商务人才入驻,绝大部分新增人口为26-40岁的白领人群,消费人群基数庞大。而项目紧邻远洋新光,可以便利享受远洋新光的商业配套和商业氛围。

双侨联手,增值前景大

世界侨商中心由富华置地和世茂集团两大国内知名侨商品牌共同打造。据了解,富华置地作为中国地产全产业平台,拥有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拥有金宝街、紫檀博物馆、长安俱乐部等诸多代表作。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富华足迹遍布海内外,先后在墨尔本及奥克兰收购和投资兴建大型酒店。

而世茂集团作为城市进化先行者,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及世茂股份两家上市公司,业务布局覆盖中国北京、上海、香港等40余个城市及海外地区,涵盖住宅、商业办公、酒店及度假村、主题乐园、大型商业购物广场、社区型商业Minimall等多种业态开发与运营及物业管理,并拓展运营教育事业、健康产业、金融投资、电商平台等创新业务板块。

富华集团和世茂集团两大侨商的合作将重点引入海外知名侨资企业总部和跨国公司区域总部,为企业家和投资者提供高起点的资源整合和创新平台。

正是看到项目在区域、交通、商业和品牌方面的多重价值,世界侨商中心自面市以来便受到市场高度关注。

机构根据北京住建委数据统计,在今年1-9月北京楼市写字楼和商业市场上,世界侨商中心约22.96亿元的销售业绩位居写字楼市场成交排行榜首位。而在商业地产成交方面,世界侨商中心则以约8.12亿元的销售业绩同样位居榜首。

优秀的销售业绩背后,是市场对于项目升值潜力的敏锐嗅觉。根据媒体统计,国贸CBD用10年时间经营出国际化商务区的形象定位,当前平均租金约15-20元/平米·天。望京CBD用时仅5年实现商业价值翻番,目前约12-18元/平米·天。而通州核心区以及建设与此的商业项目,借力通州城市副中心、高精尖产业进驻等利好,或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实现价值增长。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