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日资百货华堂商场今年相继关闭三家门店

马婧
2016年12月02日07: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堂今年相继关闭三家门店

  本报讯(实习记者 马婧)日资百货华堂商场持续上演关店模式。近日,三里屯华堂店门口贴出的公告称,由于公司经营结构调整,该店将于12月19日起停止营业。这是华堂今年在京关闭的第三家门店,距离华堂十里堡店关闭不到50天。

  与华堂其他门店不同,2013年开业的华堂三里屯店主要经营高端精品食品,店内除了普通食品外,还有很多日本进口食品,以及适合上班族的熟食、便当。随着华堂百货商场的业绩下滑,华堂商场转型开设的食品馆一度被看做华堂在北京发展的新业态和新突破,现如今,这个新业态也“保不住”了。

  记者昨天下午在华堂三里屯店看到,2000多平方米的店面里,平日里折扣不多的商品都在进行打折销售,“闭店促销”的优惠招牌随处可见,但前来选购商品的顾客并不多。该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店经营业绩出现停滞,亏损额巨大,因此,公司不得不做出关店的决定。

  今年以来,华堂在京已经先后关闭右安门店和十里堡店,三里屯店也成为华堂近年来在京关闭的第7家门店,该店关闭后,华堂在京仅剩下丰台北路店以及亚运村店两家百货店。

  三年前,华堂曾提出北京华堂门店的改造时间是3年,如今3年的期限已到,除了持续的关店模式,华堂的转型依旧缓慢。对于是否会完全撤离北京,华堂表示目前还没有相关计划。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