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传东原5.43亿接盘远雄成都红牌楼地块 原价4.8亿

2016年12月02日07:35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东原5.43亿接盘远雄成都红牌楼地块 原价4.8亿

  12月1日,成都本地媒体消息称,东原地产5.43亿接盘了台湾远雄2013年拿下的成都武侯区红牌楼街道办事处太平村一、二、三、七组30.3亩地块100%股权,预计明年第二季完成股权交易。

  2013年7月10日,成都国土局以拍卖方式出让4宗土地,其中包括都江堰市滨江街道办天府大道安达路口地块、蒲江县西来镇场镇小河子北侧地块、成华区北湖7号地块,以及武侯区红牌楼街道办事处太平村一、二、三、七组地块。合计出让面积约287.63亩。

  在这次土拍过程中,台湾远雄以4.8亿的总价拿下红牌楼地块,楼面地价高达10000元/平方米,溢价率82%,一举成为地王。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历史资料,上述地块位于武侯区红牌楼街道办事处太平村一、二、三、七组,为住宅兼容商业地块,占地面积30.3亩,起拍价872.67万元/亩,建筑物主体绝对海拔高度不大于532米(相对地面高度约29米),建筑(含所有建、构筑物及设施)最高点高程不大于航空限高绝对海拔高程535米(建筑物最高点相对地面高度约32米)。

  但意外的是,从拿地开始已经过去三年多,远雄的红牌楼地王最后的结果是易主东原。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