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科董事何立为辞任 融创商羽、张强进入董事会

2016年12月02日07:36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科董事何立为辞任 融创商羽、张强进入董事会

  金科股份12月1日披露,公司董事会11月30日收到公司董事何立为先生书面辞职报告,其因工作原因,自愿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何立为辞去董事及相关职务后仍在公司任职。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何立为上述辞职决定自辞职报告送到公司董事会时生效。何立为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何立为直接持有公司股票300万股,根据相关规定,其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股份。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何立为曾先后在涪陵日报社、重庆日报社、重庆烟草工业集团工作,2006年9月起,曾先后担任金科集团无锡金科地产公司行政开发总监、集团总裁特别助理兼发展部总监、北京金科地产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湖南金科地产公司董事长等职务,2011年1月至2011年8月任原重庆市金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1年9月至今,何立为任金科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副总裁,其中2012年1月9日起任常务副总裁。

  同于12月1日,金科股份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据此,商羽、张强成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其中商羽现任融创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兼成渝区域公司总经理。2001年1月至2004年12月,任天津顺驰建设公司部门经理;2005年1月起至今,任融创中国成渝区域公司总经理;2009年7月起至今,任融创中国执行董事;2015年9月起至今,任融创中国执行总裁。

  张强现任融创中国副总裁兼上海区域苏州公司总经理。2003年1月至2012年12月,任融创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2013年1月起至今,任融创中国副总裁;2014年1月起至今,任融创中国上海区域苏州公司总经理。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金科股份11月30日披露,融创旗下子公司天津润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11月11日开始于二级市场买入金科股票,而另一子公司天津润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则于11月16日进行增持。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