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型家居建材连锁企业“东方家园”原董事长出庭受审

刘可
2016年12月06日07: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方家园”原董事长出庭受审

  本报讯(记者 刘可)大型家居建材连锁企业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在全国范围内突然撤店,造成众多消费者和供货商措手不及。昨天,东方家园家居建材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跃敏和东方家园股东公司龙柏集团旗下深圳市龙柏宏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股东王平被检方指控职务侵占1.6亿元在朝阳法院受审。

  检方指控,被告人王平、蒋跃敏伙同李凤江、刘晖,于2010年8月至12月间,利用李凤江、刘晖担任东方家园家居建材商业有限公司总裁、董事的职务便利,将公司的资金总计1.6亿元据为己有。李凤江、刘晖在逃。检方认为,王平、蒋跃敏利用职务便利,将被害单位的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巨大,其行为应当以职务侵占罪追究刑责。

  然而,王平、蒋跃敏均认为自己无罪,律师也进行了无罪辩护。该案将择日宣判。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