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龙光地产拟4.94亿收购汕头住宅物业 占地约31万平

2016年12月06日07:19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龙光地产拟4.94亿收购汕头住宅物业 占地约31万平

  12月5日,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鸿骏隆及担保人姚耀加订立协议,龙光地产方面拟以4.94亿元(相当于约5.56亿港元)向鸿骏隆收购北山湾投资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北山湾投资间接拥有汕头市伟达房地产有限公司75%权益,而汕头伟达主要从事汕头市濠江区北山湾度假区相关物业项目,物业项目包括16幅土地,占地约31.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合共约为39.45万平方米,容积率由0.2至2.0不等,及绿化率由35%至50%不等。该等物业包括多层联排别墅、高层住宅平房、公寓及商业大厦。物业项目拟发展为住宅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北山湾投资由鸿骏隆全资拥有,而鸿骏隆则由姚耀加间接全资拥有。

  公告披露,姚耀加为龙光地产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纪海鹏的妻舅,并为非执行董事纪凯婷的舅父,同时还为执行董事纪建德的兄嫂的胞弟,故就上市规则而言,姚耀加及鸿骏隆各自为龙光地产的关连人士。

  龙光地产认为,由于物业项目的位置及性质与集团的业务发展重点相符,故收购事项符合公司的利益,让集团可进一步将其地理覆盖范围扩大至汕头市其他区域。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