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300多家疏解商户天津温州国际商贸城开业

李瑶
2016年12月12日08:0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00多家疏解商户天津开业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瑶)近日,天津温州国际商贸城内热闹非凡,首批疏解到这里的300多家北京商户正式开业。不少入驻这里的商户表示,经营成本和生活成本均大幅减少。

  记者来到天津温州国际商贸城,商贸城里人来人往。二层南侧一家三十平方米的女装店,店主正忙着招待客户。曾在北京经营三年男装生意的金道强是这家店的经营者,他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在北京南四环外租了个小场地做衣服加工,但苦于北京店面租金太高,一直没有正经的门脸房,得知天津这边承接北京商户,而且租金很优惠,他一口气租了两间门脸房。“试营业一个多月以来,生意越来越好,今天营业额最高,还没到十二点,就有7000多元啦。”他介绍。

  对于在大红门经营七年裤装的王鑫来说,来到这里让他的各项成本都大幅减少。“我一直是自产自销,现在把店面和工厂都搬过来了,相当于自己的小产业链全部转移过来了。生意和之前差不多,但租金各方面都降低了。”王鑫说。

  天津温州国际商贸城占地近2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包括A座和B座,共拥有商铺6000多个。首批疏解至天津的300多商家位于B座,还未投用的A座将以承接北京服装、小商品批发商户为主,能够容纳3000多商户,目前招商已过半,其中北京商户有800多家,将于明年5月正式开业。

  北京大红门疏解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大红门地区的45家市场之中,目前已有23家完成疏解,至2017年底将完成疏解任务。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