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完成“尖叫目标” 年内销售金额已达3000亿

2016年12月12日08:13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碧桂园完成“尖叫目标” 年内销售金额已达3000亿

  12月11日晚间,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6年12月11日止,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000亿元,及实现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654万平方米,与2015年同期实现合同销售金额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相比,分别增长约143%及91%。

  此前12月6日,碧桂园公布,前11月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881.4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527万平方米。换言之,12月未到一半,碧桂园已经实现销售118.6亿元。

  碧桂园强调,是次为集团首次合同销售金额达到约人民币3000亿元,刷新集团的销售纪录。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早在6月5日,在安徽黄山市举行的媒体茶话会上,碧桂园集团副总裁、首席新闻官朱剑敏就曾表示,碧桂园有“保底目标”、“奋斗目标”、“尖叫目标”,在年报上公布的1680亿元销售额只能算“保底”,而其实“奋斗”、“尖叫”才是其真正意图。

  其中,“尖叫目标”就是突破3000亿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