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湖南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正式签约 打造五大功能区

黎鑫 夏润龙
2016年12月14日07:37 | 来源:湖南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湖南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正式签约 打造五大功能区

  12月13日下午,湖南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夏润龙)今天下午,湖南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与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正式签约,双方将在长沙市高新区合作共建湖南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该产业园将突出“融合、创新、协同”三大主题,力争打造成具有高端研发资源支撑、高端创客宜业宜居的创新创业示范园。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院长童旭东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建设用地总规划约42.8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88.47万平方米,容积率1.74。产业园将按照科技创新区、孵化加速区、综合服务区、科技展示区和宜居生活区五大功能区进行布局,并突出“融合、创新、协同”三大主题,力争打造成为具有高端研发资源支撑、高端创客宜业宜居的创新创业示范园。

  根据“一年起步,两年建成,三年运作”的进度规划,建成后的湖南省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将引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符合园区总体发展原则和目标的战略投资者参与园区建设,共同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的发展搭建平台。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