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投发展12.96亿元整售北京琨御府部分楼层予中核集团

2016年12月14日08:26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京投发展12.96亿元整售北京琨御府部分楼层予中核集团

  12月13日,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京投兴业置业有限公司将昆玉嘉园项目(即琨御府项目)中的部分楼层整售给中核电力及中核财务,总协议金额约12.96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兴业置业与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已签订《昆玉嘉园项目落地区整售框架协议书》,目的物业为“昆玉嘉园”项目落地区14#楼、16#楼部分办公楼层约1.05万平方米,暂估总价款6.20亿元。

  意向目标物业为“昆玉嘉园”项目落地区14#楼部分商业楼层、库房约3569.66平方米及停车服务设施楼产权车位60个,暂估总价款3.25亿元。

  同时,兴业置业与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昆玉嘉园项目落地区整售框架协议书》,目标物业为“昆玉嘉园”项目落地区14#楼部分办公楼层约3480.47平方米,暂估总价款1.98亿元。

  意向目标物业“昆玉嘉园”项目落地区14#楼部分商业楼层、库房约2085.96平米及停车服务设施楼产权车位30个,暂估总价款1.54亿元。

  京投发展介绍,中核电力与中核财务的控股股东均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公司与中核电力、中核财务不存在关联关系。

  京投发展称,签订和履行两项框架协议不会对公司当年会计利润产生影响,会对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