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创置业携数百家供应商向房屋渗水宣战

2016年12月16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房屋渗水暴露的其实是一个综合性的质量问题,涵盖多方面的因素。首创置业和其多家供应商共同承诺,向房屋渗水说不。(人民网 伍振国/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伍振国)15日下午,首创置业在举办的首届年度供应商大会上,携数百家供应商一起吹响了提高房屋质量的“战斗”号角,并发出了首创旗下项目房屋零渗水的质量目标宣言。

    会上,首创置业与供应商代表一起,庄重地在“零渗漏行业白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意味着首创置业开启了全面提升品质的计划。

    “众所周知,房屋渗漏一直是困扰房地产开发商和业主的一大顽疾,而零渗漏保障也正是首创置业品质提升计划中的重要一环,其落地实施势必对未来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该负责人表示,其实房屋渗透问题的出现,背后暴露的其实是一个系统性的问题,包括工程质量、监管、供货质量等各方面的因素,有开发商的问题,也有供货商的责任。

    据悉,首创置业联合中建二局、东方雨虹、广东科顺、奥润顺达窗业、富思特涂料在内的21家总包、防水、外窗、涂料、保温等行业顶尖企业,强强联合,共同发出“零渗漏”的宣言,力争今后首创置业旗下楼盘的房屋质量,有实质上的提高。

    于此同时,首创置业还表彰了年度优秀供应商团队及个人,金螳螂装饰、燕佳装饰、顺景园林等企业获得了年度优秀供应商等称号。

    记者获悉,自2014年战略转型以来,首创置业明显加大了和供应商的战略合作力度,截至目前已建立超过百家的战略合作资源库,涵盖总承包、防水、电梯、外窗、涂料、保温、精装修、园林等各个方面,绝大多数均为国内甚至国际知名品牌。

    首创置业副总裁胡卫民向人民网记者表示,首创置业的快速成长离不开供应商的贡献。根据首创置业 “十三五”战略规划,到2020年签约额将达到600亿元,开发面积也将有大幅度的增长。“首创置业的快速成长,势必会给供应商带来压力和挑战,但更多的也应该是机遇。”

    首创置业总裁唐军表示,以诚信为本、质量至上、服务保障为主导思想,强调供应商的纽带作用,倡导以匠心精神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来打造产品,最终树立彼此的品牌形象,实现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基于此合作理念基础上,唐军分别与中建二局、北京城建集团、河北建设集团、中国华西股份、中建五局五家企业的高层代表进行了签约,象征着在未来两年,首创置业与各战略总包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