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恒大引进世界级医疗资源  哈佛海外首家医院入华

陈静思
2016年12月16日21:3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引进世界级医疗资源  哈佛海外首家医院入华

  在11月底公布了“打造科学、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体系”的产业发展战略后,恒大健康(HK.0708)按照既定的方向,于高起点启动各项工作,并迅速展开布局。12月15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其与哈佛布莱根医院签订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议,布莱根医院将为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提供专业技术、管理运行等方面提供支持。同时,双方签订授权合约书,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成为哈佛布莱根医院在海外建立的首家且唯一一家附属医院。

  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是按照国际专业标准建设的肿瘤专科医院,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投入运营。据了解,自2015年恒大健康与布莱根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博鳌恒大国际医院的设计、临床项目设置、医院管理和组织架构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世界级的医院及健康医疗系统。此次进一步深化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据了解,通过引入尖端的医疗技术及设备、世界知名的团队资源,开展前沿医学研究,提供国际一流的肿瘤疾病预防、诊断、治疗与康复等服务,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将打造成世界领先的医疗机构,极大促进国内医疗水平的提升。

  除了有技术、硬件上的优势,独特的政策优势也为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提供了背后支持。10月25日,有关部门出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纲要强调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实施中国全球卫生战略,以双边合作机制为基础,打造创新合作模式。哈佛布莱根医院此次与恒大健康的合作,是其首次离开美国本土,在中国打造布莱根医院附属医院,对其具有历史性意义。

  此外,地处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享有国外医疗器械和药品进口特殊审批、境外医师执业时间放宽等国家九项特殊优惠政策支持,使世界前沿的新技术、新药物、新设备在此得到极好应用。

  据了解,除美国布莱根医院外,恒大健康还相继与韩国原辰、荷兰特蕾莎、英国孝尔等达成战略合作。战略合作伙伴均为世界知名医疗机构。

  在恒大集团的多元化版图中,恒大健康是其核心产业之一,是完善民生工程的重要布局,以医疗、医养、医学美容及抗衰老等为核心业务,结合保险金融,提供科学、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文/本报记者 陈静思

(责编:李易、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