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西城明年拆违12万平方米

孙云柯
2016年12月19日09: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城明年拆违12万平方米

  本报讯(实习记者 孙云柯)今年以来,西城区通过拆除各类违法建设、治理“开墙打洞”等措施,拆违超10万平方米。明年,西城区还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年底前实现拆违12万平方米,完成30条胡同、30个小区无违法建设,确保区属单位违法建设全部清除。这是记者昨天从正在召开的西城区“两会”上了解到的。

  今年以来,西城区通过拆除各类违法建设,打造了一批精品民生工程,广受百姓好评。据统计,今年全区拆违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超过了年初时制定的8万平方米工作目标。

  自2013年4月12日全面打响“拆违战役”以来,经过近四年奋战,西城区已拆除违法建设15916处、327844平方米。明年,力争实现拆违12万平方米目标,全部清除区属单位违法建设,确保辖区内一、二类主要大街、重点地区、重要场所无违法建设。

  此外,为了确保拆违不留死角,西城区还将整治附着违法建设或利用违法建设从事出租经营的农副产品市场,基本完成“开墙打洞”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努力完成200条街巷、3000户治理目标,重点在展览路、新街口、三里河、金融街等地区实现无“开墙打洞”违法建设的街道创建试点,并完成30个无违建小区、30条无违建街巷胡同的建设任务。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