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你还在追星?明星都到了星河湾社区家门口

2016年12月20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马伟开教练既暖又有耐心!”

   “这种教学方法很有趣味,我的小孩现在也在学网球,我会把这些趣味的方法教给他。”

   “我是郑赛赛的粉丝,今天还拿到了赛赛的签名,好激动。”

   12月17日,星河湾半岛网球名师公开课结束后,球迷们一片赞赏声!众网球爱好者在星河湾职业网球俱乐部的知名教练与明星球员的亲身指导下,度过了美好的周末。

   名教练汇聚 网球乐趣轻松体验

   当天,星河湾职业网球俱乐部执行长马伟开携郑赛赛、徐一璠、里内特、迪亚斯、科维尼奇等明星球员,以及俱乐部知名教练等一行12人现身亲自指导,与网球爱好者亲密互动。教练们通过一些趣味的环节,教授握拍、颠球、步法、基本的发力方式、截击等方面技巧,让网球爱好者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学习,感受网球的乐趣。

  星河湾职业网球俱乐部的知名教练和明星球员与网球爱好者一起热身

   星河湾职业网球俱乐部执行长马伟开(左二)手把手教小网球手如何正确击球

   明星球员郑赛赛(左二)亲身示范正反手要领

   明星球员迪亚斯教小网球手握拍要领

   郑赛赛和迪亚斯给小网球手喂球

   Josipa Bek 教小网球手截击

   Jun Hirasawa(左三)教大家颠球

   对于此次公开课,马教练极其支持。他表示,星河湾本身很支持网球运动,此次星河湾给我们一个很大的平台来推广网球,希望通过网球,让星河湾业主有机会接触到世界级的选手和教练,把网球的乐趣带给大家,提高大家对网球的兴趣。“我们会持续下去,慢慢会有更多的活动,有更多的明星进到社区。”

   “星河湾生活学院网球名师公开课”星河湾半岛站

   星河湾职业网球俱乐部派出教练和球员12人,与球迷一起交流

   公开课结束后,明星球员给球迷签名

   球迷不但有高手指导,还有奖品拿

   明星球员郑赛赛表示,很开心可以教小孩子和家长怎么去提高球技,让他们更喜欢网球。“我一年很长时间都在比赛,休赛季的时间能和业主互动,我也很开心,也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帮助大家更加喜欢网球。以后有活动,只要是有机会,我就会来。”

   此次公开课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有球迷甚至从清远赶过来参加。现场,球迷们积极参与到公开课中,在趣味的互动环节中收获颇丰。有球迷表示,“这次参加公开课收获很大,特别是郑赛赛指导我截击和正反手的技巧。平常我自己练习没有体能训练,这次活动还有体能训练,真的非常开心。”

   网球 社区里的健康生活方式

   星河湾集团一直致力为业主搭建健康的生活体验平台。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地的星河湾,均设有国际高标准的网球场。更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星河湾集团与国际著名网球教练马伟开合作,成立了中国大陆地区首家职业化网球俱乐部。

   星河湾国际标准网球场

   星河湾职业网球俱乐部执行长马伟开与明星球员

   此次网球公开课是星河湾集团为业主搭建健康生活体验平台系列活动的第四站。此前的9月、10月和11月,星河湾生活学院网球名师公开课分别走进青岛、上海和广州三地星河湾项目,得到了业主的积极响应。

   “星河湾生活学院网球名师公开课”青岛星河湾站

  “星河湾生活学院网球名师公开课”上海星河湾站

   “星河湾生活学院网球名师公开课”广州星河湾站

   星河湾职业网球俱乐部希望在培养职业网球选手之余,也希望向普通的网球爱好者传播这项运动的魅力,让更多人参与到网球运动之中。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