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三十载探索,幸福城市筑就者

2016年12月28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追求幸福生活是人们长久以来的愿望,而住所是提升幸福感的关键。天恒集团崇尚人文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本着“用心筑就城市的幸福”之宗旨,为更多追求安居梦想的人们提升生活环境,为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以人为本的宜居样本而不断努力。

优秀城市运营商,为幸福生活而来

作为老牌的全资国有企业,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2013年10月,天恒集团与原华兴新业商贸公司合并成立北京天恒置业(集团)司(简称“天恒集团”)2001年初由原西城区住宅建设开发公司、西城区城市建设开发公司合并成立。有限公司。截至2016年11月底,集团注册资金98.68亿元,资产总额580.54亿元。

经过近三十年的探索与发展,天恒集团一贯以“用心筑就城市的幸福”为宗旨,已形成了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二级开发、商业经营、物业管理以及房地产金融五大板块全面发展的格局,下属企业40余家。

未来,天恒集团将以打造优秀的“城市运营商” 为战略定位,围绕“开发”+“运营”+“金融” 三大板块,积极打造“健康地产开发商、改造提升开发商、健康社区服务商、高端物业运营商、产融互动服务商”五大业务定位,实现五年千亿规模的战略目标。

打造品牌项目,延续幸福城市

天恒集团多年来深耕细作,在北京打造了一系列行业标杆性产品,跃升为京城地产的中流砥柱。实现了多区域的开发版图,覆盖丰台、大兴、房山、怀柔等城市热点区域,整体发力业绩斐然,并且积极推动所在区域发展与基础建设,造福一方水土。产品形态涵盖山地别墅、城市低密别墅、城市精装住宅、城市水岸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全系优居产品。其中天恒·半山世家、天恒·水岸壹号、天恒·摩墅、天恒·乐墅、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天恒旭辉·7号院、天恒中粮·天悦壹号、天恒·世界集、天恒·龙泽府、天恒·龙泽苑等代表作。

面对房地产开发日益精细化、专业化的发展趋势,以及置业者的精神文明与物质需求的品质提升,快速适应由刚需置业向改善型居住过度的市场变化。天恒集团全新提出的“健康人居 责任地产”的转型方向,是一次由“住宅开发”转型为“健康生活营造”的全面升级。以人为本,坐拥原生态山地、成熟生活区、地铁沿线、大型商业中心、城市水系、人文教育等全类型城市资源;满足全家人、全年龄层、全生命周期的时时所需。

天恒集团集合社会资源,正在向“销售与持有共进”“开发与运营并举”“产业与金融互动”转型。将致力于打造核心城区高端办公、慢享商业街区、高端养老三大重资产平台以及金融、养老、精品酒店、社区医疗、停车管理、物业服务等轻资产运营平台。无论城居还是度假休闲,改善居住还是刚性需求,都有一个共同的选项——天恒集团。

未来天恒集团愿景是把天恒建设成为北京乃至全国一流品牌。在市场和消费者心中有好的声誉,成为行业标志性品牌之一。建设实业经营平台和资本运作平台,以实业经营为根,以资本运作为翼,做强做大实业经营,实现集团高速发展。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