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欧派:全屋定制革新生活方式

张晓莉 张丹
2016年12月29日08:1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派:全屋定制革新生活方式

  北京欧派在今年迎来其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十年的时间,欧派从定制橱柜发展为定制全屋,从厨房延伸至整体家居,从改变厨房逐渐成长为革新生活方式。在今年,北京欧派更是火力全开,一年的时间在北京市场开出了八家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和一家高端全屋定制Mall,稳步落地大家居战略,逐步从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成长为国内整体家居的领跑者。

  多方发力助推全屋定制

  去年突破5亿元销售额的北京欧派,今年以全屋定制为发力点对北京家居市场进行强势攻占。这不仅体现在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店面在北京家居市场的逐步落地,更体现在欧派在生产、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同步提升。欧派从定制橱柜起步,成立之初便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多年来坚持在定制领域专业、高端的市场战略,从选材、生产加工、环保等级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将高品质产品输送给京城百姓。

  专业设计为定制保驾护航

  业内有句话:定制的家具最后能否让消费者满意,50%取决于设计师的能力。设计对于全屋定制起着重要的作用。为了从设计前端做好服务,北京欧派挑选专业又有经验的设计师,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提供更符合客户需求的定制方案。

  据介绍,北京欧派在高端全屋定制体验店里,专门配备家装设计师,他们既有室内设计的经验,又懂产品设计。在欧派全屋定制MALL则配置十多名设计师,其中包括全屋规划设计师和产品设计师,满足消费者从户型水电规划开始,到空间风格和产品配置的全方位设计需求。

  细分定制人群

  注重个性化服务

  依需订做是定制吸引消费者的最大亮点,也是定制企业发展的推动力。欧派北京市场副总经理姚刚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充分挖掘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定制服务来满足消费者的这些需求,以解决他们的生活困扰,这是欧派不断前进的动力。据姚刚透露,明年北京欧派将会对定制人群进行再细分,从年龄、身份、职业等多方面去挖掘消费者需求,推出适合各群体的定制服务。如可以划分为单身人士、新婚人士、备孕夫妇、有孩子的家庭、老人居住等群体,他们在定制方面的需求不同,进而所偏重的定制产品也就不同。此外,北京欧派还将对消费者易忽略、易闲置的空间进行重点研究,把“废弃”空间合理地利用起来,比如阳台、异性空间等。在专业化的前提下,将定制的个性化发挥到最大,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定制需求。

  ■相关链接 2016年欧派(北京)大事记

  2016年是北京欧派发力的一年,1月初北京欧派启动高端全屋定制店战略,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共开设8家这样的旗舰店,还有一家欧派高端全屋定制Mall。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欧派开设的店面与传统的卖场专卖店不同,它们都以独立的外立面和近千平方米的面积为标配设置,内部则以富有设计感的空间将消费者带入家居情景中,以更加直观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2016年初 北京欧派分别在远大路的金源居然之家和北四环东路的居然之家连开两家欧派全屋定制店,拉开了北京欧派大家居战略的帷幕。

  4月14日 欧派全屋定制馆落户西四环红星美凯龙。

  6月18日 欧派大家居战略再落双子,十里河居然之家、成寿寺城外诚欧派全屋定制馆分别开业。

  7月10日 第6家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在居然之家(北京丽泽店)开业。

  9月17日 京城首家欧派高端全屋定制Mall落户城外诚家居馆。此欧派高端全屋定制Mall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包含欧派家居旗下七大类产品,并设立样板间,真正为消费者打造所见即所得的购物体验。

  10月7日 欧派全屋定制馆在北沙滩红星美凯龙一层开业。

  10月16日 北京欧派全屋定制战略于东部地区再落一子,东四环红星美凯龙的全屋定制馆开业。

  12月18日 位于定慧桥集美家居的欧派橱柜、欧派衣柜店开业。

  北京晨报记者 张晓莉 张丹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