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美墅金岛,只有49人才能享有的天津豪宅

2016年12月30日08:4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日前,在大通地产于万丽天津宾馆隆重发布了被市场称作“天津顶豪”的美墅金岛后,天津地产顶豪市场格局已经改写。居于梅江,本已是津城人人心往之的事情。而居住于北中国独有的一处梅江南城市内陆岛上,则更可以称为人居传奇。而更传奇的是,一千五百万天津人中只有四十九人,方能享有传奇。

相对于一千五百万天津人来说,49席确实太少了。但是在天津梅江南这样的地域,于城市湖心岛上独岛独栋的豪宅,49席也确属难得。

城市岛居,百年推崇的生活方式

全球顶豪都爱岛居,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在2014年的《世界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中,前三甲皆为岛居豪宅。比如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地区的花园式豪华大宅利奥波德别墅,犹如居住在大海中的岛屿之上;还有意大利阿玛菲海岸,位于阿玛菲海岸与度假胜地卡普里岛之间里加利岛屿,在众多私人小岛中受万众瞩目;包括世界非常具标志性的住宅旅游项目——棕榈岛,也是世界顶豪的天堂。

而城市中的岛居更是岛宅中的璀璨明珠。据悉,在美墅金岛甫一问世时,便与香港TWELEVE PEAKS等顶豪项目共同获得了“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的殊荣,为天津豪宅初次夺得了这一宝贵的荣誉,也使得美墅金岛成为津城独有的顶豪项目。岛墅也就从此刷新了天津顶豪的格局和水准。

在繁忙的工作中,城市中的极高净值人群往往是聚光灯下常客,他们要承受巨大的赞美,也要承受无数人的目光,甚至是窥探。而在小岛中,可以隔绝外界的纷扰,可以暂时避开大众的瞩目,和家人的生活将不会受到干扰。美墅金岛就为业主提供了这样私密度极高的生活

独岛独栋,谨献给49人的尊享品质

在美墅金岛,就可以体验到“城市里的岛,城市外的生活”这一人居境界。这个位于城市心脏区域的小岛,开启了“大隐隐于市”的潮流。居于此,出可享一城之繁华,入可得一岛之静谧。

据了解,美墅金岛项目的49幢独栋别墅建筑面积达到680—2000平米,足以容纳一个大家族的一切生活需求。一栋一院的设计,也能看出美墅金岛在打造传世大宅上的品味和尊荣感。岛上三环台地规划和十余米的高差,能让每一户都能享受到上佳的视角。每一栋均预留了电梯井,配有物业用房、多间多功能室、中西双厨等,书房,卧室也均为套间设计。一切都是比照国际顶豪标准而设。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我多么希望有一个小岛,上面居住的全是智慧而又善良的人们。”美墅金岛的出现,就为49个影响天津的津商家族提供了这样一个独有的选择。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