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海宏洋35亿收购中海地产952万平米物业宣布完成

2016年12月30日09:54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海宏洋35亿收购中海地产952万平米物业宣布完成

  12月29日,中国海外宏洋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35.16亿元收购中海旗下多处三线城市项目买卖协议中载列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收购事项已于2016年12月29日完成。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早前报道,10月12日,中海宏洋宣布以35.16亿元收购中海旗下多处三线城市项目,合计建筑面积达到951.77万平方米。该批项目主要包括一批三线城市(包括扬州、惠州、黄山、潍坊、淄博、九江及汕头)的住宅物业发展项目。

  此后的11月21日,中海宏洋发布公告称,其于公告当天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以100%赞成表决通过了向中国海外发展收购物业项目事项。

  观点地产新媒体通过对比发现,这批资产所处的城市与此前收购而来的中信地产、中建地产部分项目所处位置吻合,这很自然让人联想到,中海在将中信、中建资产包中的非优质资产进行剥离。

  这一猜测随即得到了一位接近中海地产人士的确认。该人士指出,公告中所指的位于扬州、惠州、黄山、九江及汕头的住宅物业即为此前中信地产的项目;另潍坊、淄博项目则来自于中建系。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