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紫辰院携手爱乐乐团启动2017新年音乐会

2016年12月30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12月27日,中国爱乐乐团在西四环紫辰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将于2016年12月31日晚,在保利剧院上演的“启航2017——中央电视台新年音乐会”相关信息。

发布会出席嘉宾合影

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央电视台此次音乐会总导演葛晓红、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南、常务副团长刘军、著名指挥家李心草、著名大提琴演奏家那木拉、北京嘉源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笪文宏等。

据了解,该音乐会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爱乐乐团主办,由北京嘉源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携旗下住宅——紫辰院特约赞助播出。届时,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音乐频道将进行同步直播。

实际上,自嘉源置业与“中国爱乐乐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作为旗下项目,这已不是紫辰院首次承担起音乐文化的传承责任。12月24日,紫辰院就以《聆听?来自世界的交响》为主题,为社区业主定制了一场来自“中国爱乐乐团”的交响乐。

目前,紫辰院与中国爱乐乐团的合作已经推向纵深,不但业主能够在自家门口欣赏到爱乐艺术家的演出,社区的孩子们还能得到爱乐老师的授课。并且业主也能享有随团出访国际文化巡演、出席中央电视台直播新年音乐会、与爱乐名师面对面的权利。

在继商业配套和地理位置两个标准之后,地产企业搭载文化建设也成为了消费者选择住宅的关键。紫辰院成为“中国爱乐乐团高雅艺术进社区示范单位”之后,以“文化社区”为桥梁,逐步成为一个具有文化氛围的社区。这在当下的北京豪宅市场逐渐形成趋势。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