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从1949到2016的人居需求演变墅居时代邂逅国瑞园墅系新品

2016年12月30日10:4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在不同的时空,居住有着不同的物质基础和精神释义。从上个世纪四十年代末至今的几十年间,建筑形态和生活方式上演着前所未有的裂变。从平房、筒子楼,到福利房、塔楼,再到花园洋房、别墅,不仅空间不断扩大,人居需求也从单纯拥有安身居所,变为更加追求健康、舒适、品质,而评判居所的标准也在不断攀升。随着人居需求的不断进化, 2017年将邂逅国瑞致敬墅居时代的新品——园墅系产品。

从1949到2016,生活理想推动居住进化

纵观近年来的人居变迁史,房子在过去60多年不断进化着。从平房到商品房,尤其是随着最近十多年来年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住宅从形式、高度、质量等各个维度快速“进化”着,变化之快,令人目不暇接。

人居是任何时代都绕不开的话题。人类文明的演进,相当大程度上是围绕营造和改善居住环境进行的。从一家几口人蜗居在10多平米的斗室里,到一家人享受着上百平米的居室,再到追求更高的墅居生活,人居需求已经由满足居住的功能需求,变为开始追求各种舒适便利的附加值,关注自然与健康。

虽然长久以来别墅都代表居住的最高理想,但随着人居进化,到了墅居时代,房子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居住概念,在栖息生活的场所,它还要提供更多的精神层面的享受。从单纯追求居住尺度,到探寻设计美感、人性化体验,再到融入文化和文明的积淀,对生活方式的探讨赋予了住宅除了居住以外的更高层面的要求。

园墅系产品2017年将亮相致敬城市墅居

别墅代表着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是适合整个家庭生命周期的产品。随着家庭结构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享受城市生活资源优势的同时拥有墅级品质的城市别墅,正在引领新一轮的人居需求。

在城市别墅生活稀缺显而易见的当下,国瑞推出了新的产品类别园墅系产品,为升级城市墅居理想而亮相。

据了解,“墅在城中,墅生园中”的国瑞园墅系产品,是在日益珍缺的土地资源之上,加以精细做工,悉心雕琢,方成一宅。因此,园墅系产品同时兼具珍藏、地脉、墅居、舒适和便利5个标签,占据城市要地,汇集历史文脉、风格形制、城市墅区和宜居于一处,诠释城市高品质人居生活。

与以往的产品相比,即将发布的园墅系产品更重视生活的质感。在选择珍缺性的土地资源之外,也尊重每一块土地的历史沿革,以匹配现代人居视角,传承历史,重塑土地价值。在“园”与“墅”之间扩展生活的宽度,既强调外部城市宜居环境,也注重自身的园林设计与打造。同时,园墅系产品将以低密度生活空间,打造匹配时代居住观的“高端墅质社区”,注重墅质生活舒适度的同时,享受优越的城市资源。

一扇藏不住幸福的窗

一方有情感的院落

一种园墅系筑就的精致生活即将开启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