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怀柔再添利好 高性价比独栋成市场新宠

2016年12月30日14:4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12月25日,北京电影学院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在怀柔区杨宋镇举行热烈简朴的新校区建设开工仪式。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的建设,将进一步促进怀柔中国影视产业示范区发展。对独处怀柔的东亚尚院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

区域价值升级,尚院坐享利好

“十三五时期”北京市计划在怀柔建成三条轨道、三条公路打通对外交流,尤其是去年12月开工的京沈客专建成后,从北三环到怀柔仅需要15分钟。此外,未来从京承高速12出口可直达慕田峪长城、对111国道进行架高架等升级改造工程、建设通怀路,打通通州、顺义、怀柔、密云的交通联络。

早在2004年,怀柔便出现在北京“两轴—两带—多中心”的战略布局之下。其中所定义的新城发展带的北端便肇始于怀柔。按照长期以来的规划,该发展带将承接起新时期的人口产业需求,全面实现新北京发展构想。

随着十年发展,怀柔作为北京典型的生态涵养区与旅游区以生态资源优势不断得到市场认可。而“APEC国际会都”“文化科技高端产业新区”等定位逐步成为怀柔发展房地产产业的重要经济支点。

高性价比独栋,坐拥怀柔青山绿水

今年上半年,北京楼市呈现出新房市场高端化、土地价格屡创新高等特点。从市场来看,高端产品成交量再创新高,但是由于土地的供应问题和城市的过度开发,独栋在高端产品市场上已经越来越稀少。与此相应,北京郊区的低总价豪宅,正因配套设施的日益成熟、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而成为市场新宠。近期,随着怀柔利好政策的逐步释放,开发商和购房者对怀柔区域价值普遍看好。东亚尚院项目因低总价、生态宜居等优势,获得了购房者的青睐。

东亚尚院拥有着交通、坏境、建筑品质等多重优势,紧邻14万平米的滨河森林公园,距离怀柔水库仅1500米,燕山环抱之中常年空气清新。区域内雁栖湖、红螺寺、慕田峪长城等风景名胜数不胜数。

东亚尚院项目作为东亚新华地产精心推出的独栋产品,本着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广大业主建造高品质的独栋。不少业内人士评论,东亚尚院性价比极高,在北京城区,800万元只能买到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公寓,而在东亚尚院,却可以买到500多平米的独门独院独栋。

目前全面交付的C区独栋户型建筑面积约为530-560平米,均为地上三层,地下两层,总价约800万/套,私家电梯入户、配备私家车库可停放两辆车。

E区产品户型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户型建筑面积为1128-2484㎡的庄园独栋,仅15套!其阔绰的面积尽可容纳尊贵生活,下沉式庭院、全阳光露台等,是社交、聚会、收藏、办公、亦或是商务会务等的首选之所。

重金打造的七重园林景观丝毫不逊于项目周边的天然生态,50%以上的绿化面积全部按照“一心,两轴,三组团”的核心理念匠心雕琢。搜罗众多珍稀树种全冠移植,只为让您出门便可充分感受自然神韵。搭配叠水、景观墙、廊架等丰富元素,同时园区内实行人车分流,只为给业主纯粹悠然的独栋体验。

11月30日,东亚尚院为C区独栋业主举行了盛大的交付仪式,由影视巨星侯勇亲临助阵为首批收房业主颁发钥匙。东亚尚院,无论是项目品质、周边配套还是园林景观都得到了广大业主的充分认可。正如东亚尚院业主代表袁先生在交付典礼上发言道,“在这么美丽的环境中又得到了这么贴心的服务让我们更加坚信,选择东亚尚院是正确的,有保障的,更是有远见的。”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