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泰禾总部落户福州泰禾中心 黄其森透露两大发展思路

2016年12月30日17: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12月30日电(徐倩)在众多闽企纷纷将总部搬离福建的风潮中,泰禾集团选择坚守福州,将总部搬到了福州东二环的泰禾广场。

    据悉,泰禾中心将成为泰禾集团总部、福州住宅地产公司和商业地产公司的办公场地。对此,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作为成长于福建的企业,也有责任和义务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在总部落成之时,泰禾集团发布了全新企业形象LOGO。新LOGO由“T、a、h、o、e”五个字母和中式书法“泰禾”两个部分组成。黄其森表示,新LOGO是中国文化和国际化的完美结合,更体现出泰禾传承中国文化、走向国际化的发展思路。

黄其森现场揭晓泰禾全新LOGO。

    今年以来,泰禾集团新进入苏州、佛山、东莞、珠海等二线热点城市,并且加大了在深圳、上海等战略重点地区的投入。截止目前,泰禾集团扎根福建本土市场,深耕环北京、长三角、珠三角等一线区域,已进入上述区域共16 座城市。

    在土地获取方式上,除传统招拍挂之外,还采取股权收购及合作开发模式,土地投资金额已高达267 亿,延续着逆市扩张的势头。

    国海证券在研报中指出,泰禾集团今年加大在一线城市的布局,其中,北京、上海、深圳3 个一线城市的货值约为1461 亿元,占比高达59%,布局版图的扩张有望使地产销售在未来两到三年再次迎来业绩释放。

    泰禾集团的高端产品院子系列先后在全国各地进入强销期。上半年,泰禾厦门院子以超27亿销售额问鼎厦门商品住宅销冠,泰禾在南京的院子系产品又荣登2016年半年度2000万级以上别墅销冠。根据克而瑞的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11月底,泰禾集团实现销售额301.6亿元。

    黄其森表示,未来,泰禾将坚定转型步伐,以房地产为主业,同时在金融、医疗健康、文化等领域多轮驱动,不断发力,齐头并进,以全新形象踏上全新征程。

    目前,泰禾金控平台搭建趋于完善,已经拥有银行(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农商行)、证券(东兴证券)、保险(海峡人寿、香港大新寿险)和第三方支付(福建一卡通)等多元金融牌照资源,布局了“大金融”产业链。

    此外,在医疗板块中,泰禾拥有福建汇天生物制药公司、美国阿莱恩斯医疗服务公司等,积极布局高端医疗产业。近日,泰禾集团还涉足影视行业,打造 “泰禾影城”,加速泰禾文化产业链的延伸与多元化发展。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