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北京春季房展会今日开幕 海南、云南等外地楼盘获追捧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7年04月13日11:05

北京春季房展会今日开幕 海南、云南等外地楼盘获追捧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伍振国 李易 孔海丽 张桂贵) 今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北京春季房展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次房展会展期4天。根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本次展会共有国内外400余个房地产项目参展。但人民网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今年北京春季房展展会规模较往年有一定程度的缩水。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本次参展的北京本地楼盘数量并不多,来自海南、云南、京津冀等外地的楼盘占了大多数。此外,国际楼盘展区一直延续了近年来北京春季房展会的热度,单独开辟了国际展区。

记者注意到,海南、云南组团参展区的楼盘,受到了参展观众的热捧,在展台咨询购房事宜的观众,明显比其他楼盘的要多。此外,一批特色小镇的展位前,参观人数也比较多。

一位北京籍购房者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空气质量不太好,决定在海南购置一套海景房,用来家庭养老、度假用。“这次来房展会,主要是看看海南的房子。北京的空气质量不好,老有雾霾,因此我们家庭决定要在海南买套房子”。

来自海南万宁和云南大理的多位参展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近年来北京的购房者越来越倾向于在自己所在的地区购房,“环境好、空气好,房价相对北京便宜太多了。”所以这次北京春季房展公司也很重视,派出了多位同事和自己一起来北京参展。

据组委会提供的信息显示,海南、云南等组团前来参展的开发商,都带来了“诚意满满”的购房让利,以海南展区为例,提供了“30套特价房”、“全款8.8折”等促销活动。作为近年来新兴的养老、度假新区,云南大理、普洱也有30余个项目组团参展,部分参展楼盘提供9折优惠活动,以吸引购房者购买。

同时,本次展会期间,人民网携手居想网展开战略合作,一同参展,展会期间,人民网将推出房展会系列直播活动。敬请关注。   

【1】【2】【3】【4】【5】【6】【7】【8】【9】【10】【11】【12】【13】【14】
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官兵荣…
  2. 2北京:走进高考评卷现场
  3. 3重庆黔江:悬崖绝壁上排危 保铁…
  4. 4中老铁路最长桥梁主体施工完成
  5. 5今日延安 美丽画卷
  6. 6探访青海龙羊峡水电站
  7. 7院士科普进校园
  8. 8新建福厦铁路乌龙江大桥合龙
  9. 9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10. 10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