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秋季房展会非京项目唱主调 开发商推游乐项目吸引购者驻足【34】

【查看原图】
北京秋季房展会非京项目唱主调 开发商推游乐项目吸引购者驻足【34】
北京秋季房展会非京项目唱主调 开发商推游乐项目吸引购者驻足【34】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 (伍振国 张桂贵)今日,一年一度的北京秋季房展会首次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展会为期四天将于29日闭幕。开幕首日,人民网记者走访房展会现场发现,本次房展会面积和规模虽较往年稍有所增加,但或许是因为场地更换和工作日的原因,前来看房的人数并没有显得很多。

在北京本地主要楼盘缺席已经成为惯例的背景下,来自海南、云南、河北等国内城市的楼盘,以及来自海外多个国家的房地产项目依然在本次房展会上唱主调,成了主角。多位购房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前来了解的目标楼盘也并非北京楼盘,海南、云南以及东南亚部分国家的房产成为他们想要了解的对象。

记者看到在本届展会上,国际楼盘展区的咨询者人气,并不比展国内楼盘展区咨询者少。业内观点认为,国内楼盘人气降低跟当前市场调控政策有直接关系。有意思的是,为了吸引参展者增加人气,多家参展商在各自的展位前设置了抓娃娃机、微信摇一摇、套圈、送水果等小游戏。互动项目的增加,使得不少参展商展位前的聚集人数明显要多,小游戏让很多同行在讲解间隙也参与了进来,乐此不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秋季房展会还专门推出了智慧城市专馆,以“新常态、新智慧、新发展、新生活”为主题,展示全国各地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并搭建洽谈、发布、论坛的平台。

根据主办方安排,在展会期间将有多场住房类系列公益讲座免费向参展者开放,购房、律师、装修、养老等领域的专家将根据组委会安排的议程开讲,具体详情可关注组委会相关公告。

分享到: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