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探盘】泰禾北京金府大院示范区开放 打造新中式府院范本【4】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年06月04日12:16

上一页
泰禾·北京金府大院园林示范区开放
泰禾·北京金府大院园林示范区开放
下一页

作为泰禾在北京的第二个大院系项目,近日,泰禾·北京金府大院售楼处及园林示范区正式开放。

泰禾·北京金府大院位于南四环丰台区南苑板块,距新宫地铁站仅800米,毗邻南苑森林湿地公园,待推房源为平层产品,建筑面积区间为150㎡-175㎡三/四居,预计毛坯均价80000元/㎡,精装95000/㎡。

据项目方介绍,泰禾大院系始于泰禾·北京西府大院,是继新中式院落别墅——院子系之后,泰禾打造的又一标杆产品线,志在打造新中式城市级豪宅。南苑板块有着浓厚的皇家底蕴,在产品营造上,泰禾·北京金府大院的十二大价值体系正是从龙袍十二章纹上得以提炼,更是与区域深厚皇脉相得益彰。

泰禾北京金府大院示范区从整个动线布局来看,项目遵循了传统门庭进制礼序,打造出独有的“三进空间”。

一进空间“御道瀛洲”,“御道”两侧列阵宫灯,“瀛洲”处设置由黄铜精铸而成的《江山万里图》照壁,两侧设有涌泉水景,彰显皇家气场。二进空间“山水清音”,从门前的汉白玉祥云地雕、小飞鸿汉白玉石桥到涵碧山房,处处体现泰禾深厚的造园功底。三进空间“四水归堂”,两侧回廊环绕,中间清池内摆设有七星石,以中国传统园林透景、借景的设计手法,打造出移步异景的空间。

除深得泰禾十余载造园精髓以外,泰禾·北京金府大院还采用了多种即将失传的传统技艺。如园区内随处可见的地铺雕花,以鹅卵石加缸片、瓦片手工拼制而成,目前仅有极少数工匠掌握该技艺。

泰禾表示,在中国文化自信复归的当下,越来越多高端客群对富有中式文化内涵的作品形成强烈心理认同。泰禾·北京金府大院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和精心规制,将传统皇家规制神韵与当代生活方式深度融合,力图为市场提供又一个新中式高端住宅范本。

在北京,泰禾产品一直是新中式院墅的典范,引领着新中式院墅的风潮。2017年,凝聚泰禾多年造院精髓的院子系十大专利营造工法正式发布,更为其产品注入了深层次的品质保障和文化内涵。

【1】【2】【3】【4】【5】【6】【7】【8】【9】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中国第三大沙漠南缘“沙城”变“…
  2. 2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花坛亮相长安街
  3. 3深中通道伶仃洋大桥东索塔完成封顶
  4. 4南昌:华南虎宝宝萌态可掬
  5. 5首趟韶山至井冈山红色专列开出
  6. 6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号09组卫星
  7. 7黄河刘家峡水库现“半江碧水半江…
  8. 8博茨瓦纳开采出1098克拉巨钻…
  9. 9云南北移亚洲象群活动频次明显增加
  10. 10热浪席卷美国西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