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平安不动产斩获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2018最佳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奖

2018年07月28日22: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新资管时代·改革与涅槃”2018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在上海举行,并现场颁布了第十一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凭借卓越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能力、出众的发展业绩、领先的行业影响力,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斩获“2018最佳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奖。

荣膺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权威大奖

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始于2008年,由中国商业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迄今已逾九载。“金贝奖”评选由组委会邀请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具有权威、公允的研判力。

作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资产管理规模已超3000亿元,业务涵盖商业地产、开发投资、产业发展、长租公寓、金融产品、策略及海外投资等领域。以卓越的全价值链投资能力、全过程金融产品设计能力、全方位风险控制能力驱动发展,平安不动产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此度获评金贝奖“2018最佳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充分体现了业界对平安不动产发展成果的认可,彰显了公司的行业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

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的业界标杆

平安不动产是平安集团资产管理业务板块的重要成员,以金融+地产的双专业能力,在发掘、获取优质不动产资产方面独具眼光与优势。专业的研究团队对房地产市场及发展趋势有着敏锐、前瞻的研判;由来自国内外顶尖金融及房地产机构的专业人才组成的投资团队以精准独到的洞察力深入挖掘房地产全产业链价值,捕捉投资机会;公司成熟、完备的投后管理及风险控制体系则为优质资产的管理、增值保驾护航。此外,在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背景加持下,平安不动产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灵活、多元的资金配置与组合,为优质资产的获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在平安不动产打造、运营、管理的诸多项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华南第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这座世界最高的办公建筑位处深圳CBD核心区,以600米的地标高度树立起城市楼宇经济与优质商业资产的标杆。大楼在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的全流程融入智能、环保、安全的理念,以高科技赋能,成就智慧建筑典范,积极提升都市商业办公品质与发展能级。2018年,平安金融中心汇聚科技、建筑、艺术、工程、运营、供应链等领域的跨界专家,举办智慧建筑高峰论坛,引发业界强烈反响,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圈层影响力。

以优质资源赋能城市发展与美好生活

一流的资产管理离不开多元、优质资源的激活与赋能。在对优质资产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过程中,平安不动产积极汇聚尖端资源,促进资产价值的增长与涌流,进而助力城市发展与居民的品质生活。依托平安集团庞大的金融及综合资源优势,平安不动产充分挖掘城市发展潜质,搭建全链条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致力于打造集健康、科技、金融等产业于一体,结合养生度假、医疗、教育、休闲、酒店、商业等配套的城市生态发展模式,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

此外,在“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等政策导向下,平安不动产于2017年启动长租公寓业务,联合国内具有实力的长租公寓发展商和品牌运营商,通过“重资产+中资产+轻资产”的发展模式,在核心目标城市专注于长持出租型不动产的资产投资及管理。平安不动产将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重点二线城市与省会城市落地长租公寓项目,积极促进存量房增值,为“住有所居”提供高品质房源,为居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前瞻眼光布局“科技+轻资产”资管蓝图

2017年,在平安集团“金融+科技”的战略引领下,平安不动产确立了“科技+轻资产”的发展战略,体现了探索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科技赋能模式的前瞻眼光。近年来,依托平安集团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大数据和安全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平安不动产积极推动公司运营管理和治理体系的迭代升级,陆续上线BI数据分析平台等多个智能化科技系统,有效提升管理效能与公司治理水平。多项AI科技有效应用于项目拓展、投前、投中、投后的业务全流程,为投资决策、风险防控、投后管理、资产管理的全链条赋能,提升资产价值。

在地产行业深度变革的背景下,平安不动产敏锐把握轻资产化的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布局地产基金业务。依托公司出众的行业影响力及卓越的资产获取能力,平安不动产地产基金精准把握市场周期,以优质底层资产作为价值投资的稳固基石,为广大机构及高净值投资人提供不动产领域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陆续推出的坤元华裕系列、瑞成金裕系列、瑞成丰裕系列地产基金产品深受高净值投资人青睐,获得市场热烈反响,树立起优质的行业口碑。

资产管理行业是全球金融服务行业中资金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在资管行业更是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新资管时代下,改革与涅槃必将孕生新的发展机遇。

伴随着资本市场发展的日趋完善,平安不动产将持续发挥在不动产资产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秉持“专业 共赢”的发展理念,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助力金融回归投资实体经济的本源,进一步推进国内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向着成为一流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的目标阔步前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