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平安不动产获2019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双料奖项

2019年08月09日15:12 |
小字号

近日,以“平衡与重构 地产的多维世界”为主题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拉开帷幕,论坛现场颁布了2019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其中,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荣膺双料殊荣:平安不动产斩获“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金融机构”奖,三年蝉联该奖项,旗下核心战略业务品牌——平安不动产基金摘得“2019中国不动产基金价值投资大奖”。

颁奖典礼现场 (来源:企业供图)

据悉,平安不动产是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注册资本金达200亿元,依托卓越的全价值链投资能力、全过程金融产品设计能力、全方位风险控制能力驱动发展,积极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此度获奖,已是平安不动产连续第三年摘得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之“中国年度影响力地产金融机构”奖。

平安不动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成熟、完善的资金管理体系下,平安不动产坚持价值投资,通过“融、投、管、退”的全价值链路径,将业务周期长短组合,股债权形式灵活配置,进行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布局和主动管理,以“资金+资产”的正向循环与双向发力,促进公司稳健、持久发展。同时,公司具备全方位、立体化的风险控制体系,能够主动、及时、有效识别行业及业务的潜在风险。

该负责人进一步指出,在中国平安“金融+科技”的双驱动战略引领下,平安不动产亦大力深化在地产投资垂直领域的科技创新,深耕广拓信息化建设,推动公司治理及运营管理体系的全方位迭代升级,逐步构建起由一个端到端核心能力输出平台、三个核心系统应用群、一个大数据应用集市组成的“1+3+1”科技创新布局,为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的全流程以及行业生态圈持续赋能。

(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维娜、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