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以建筑还原生活 金科开启东方美学之旅

2021年05月28日16: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用音乐唤醒建筑 金科开启东方美学之旅

  不管是在西方建筑领域还是东方古典建筑工法中,“节奏之美”“旋律之美”“意境之美”是建筑创作中共同追求的终极目标。

  据金科相关负责人说,一直以来,金科致力于中国传统建筑与人居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让更多人读懂东方人居美学,用自己的力量坚守东方人居美学的复兴之路,这是金科一直坚持和努力的事情。

  枣庄集美天宸。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据了解,从1998到2021年,从重庆到全国150多个城市,金科顺应时代趋势,紧扣客户需求,把东方人居的实践从项目战略上升为产品战略,系统打造了博翠、集美、琼华三大产品系,彰显东方设计美学。金科认为,以建筑还原生活,致力于平衡“工作与生活”“进取与闲隐”之间的空间感和建筑形制,是“琼华系”产品实现天人合一的东方人居生活梦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对东方人居美学体系搭建的历程,是金科理解下的中国建筑之美,这既是为现代国人的新居住理想代言,也是金科集团向市场宣誓打造东方人居方式的最好诠释。

(责编:李源、曹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