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惠达杨春:抓住机遇巩固市场地位 助力卫浴行业加速转型

2021年10月20日10: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0月17日,由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佛山市商务局主办的“2021中国建筑陶瓷产业链国际贸易大会暨第六届‘一带一路’泛家居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在中国陶瓷城总部正式举办。

会议现场,多位嘉宾就“碳交易发展趋势及其对世界陶瓷市场的辐射影响”“RCEP协议下外贸进出口的机遇和挑战”“疫情下国际货运市场的变局与企业出海应对”以及“中国泛家居企业如何开拓印尼市场”等议题,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惠达副总裁、惠达住工总经理杨春受邀出席圆桌对话,共商在新的进出口形势下建陶及泛家居行业发展格局。他表示,惠达发展至今经历了两次重大战略转型升级。第一次战略升级,是从2008年金融危机后,惠达由制造主导向营销服务转型。第二次战略升级,是在2017年上市之后,惠达开始了从传统制造型企业向智慧生态型企业的转型。多年来,惠达坚持两条腿走路,立足中国,深挖海外市场发展趋势,抢占市场先机,先后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设了专卖店以自主品牌形式经营,在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后,惠达的产品现在已经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杨春表示,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让陶瓷建筑行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也开启了国际领域经济合作的新空间,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未来,惠达将抓住机遇巩固市场地位,助力中国卫浴行业加速转型,进行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国际间合作。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