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艺人黄轩现身成都街头 为千人领跑【2】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年07月31日10:33

上一页
贝壳找房代言人、知名演员黄轩身着社区跑文化衫出席活动分享了他的跑步心得。
贝壳找房代言人、知名演员黄轩身着社区跑文化衫出席活动分享了他的跑步心得。
下一页

7月28日,2018“贝壳中国·社区跑”5KM城市赛第一站在成都火热开跑。贝壳找房代言人、知名演员黄轩身着社区跑文化衫出席活动分享了他的跑步心得,带领现场跑步爱好者一同起跑。

为让所有现场的居民更有参与感,贝壳在活动现场布置了多个以家为场景的互动区域,供大家休息、交流和拍照。赛事冠名商,贝壳找房首席市场营销官宋琦表示:“贝壳平台上有众多根植于社区的合作品牌,除了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提供‘住’的服务,我们也希望与田协一道推动每一位居民的健康发展,希望通过举办社区跑真心创造一个便捷的跑步方式,让大家随时跑起来。

从7月16日起,以“社区跑·荧光”为主题的首批“社区训练营”已在全国27个城市举办了39场,累计参与人数达14万人,累计总路程达71万公里,后续还将在全国总计40个城市举办不少于100场社区训练营。同期,田协授权的“社区跑服务站”在全国40个城市24000个社区的3000家链家、德佑、铭家等贝壳合作伙伴的线下门店正式挂牌设立,并长期设立为跑者提供饮水补给、应急医疗、物品寄存等免费服务,截至目前仅10天就为跑者提供了920杯水。

贝壳中国社区跑城市赛还将陆续在北京、郑州、大连、苏州、深圳等其他9个城市落地,第二站北京站将于8月11日继续开跑。

 

【1】【2】【3】【4】【5】【6】【7】【8】【9】【10】【11】【12】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贵南高铁鄢家寨隧道顺利贯通
  2. 2一条坦途串起太行红色“珍珠链”
  3. 3大熊猫吃竹笋过端午 “萌翻”游客
  4. 4端午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超891…
  5. 5新疆精河:头茬枸杞采摘忙
  6. 6江苏173万份高考试卷答题卡全…
  7. 7浙江宁波:蔺草收割进行时
  8. 8雨后城市湿地美
  9. 9广西钦州:荔枝熟了 销路顺了 …
  10. 10梅雨季筑牢防汛“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