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战略投资多元化,构筑发展新动力

2018年08月02日09: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战略投资是中国泛海转型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中国泛海围绕转型重点,通过旗下的资本管理公司、投资公司等平台寻求境内外优质战略投资机会,服务于集团转型发展大局。

作为中国泛海开展战略投资和资本运作的重要平台,泛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投资涵盖海内外金融、地产、国企混改、TMT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发起设立包括北汽新能源专项投资基金、泛海海河创新产业基金、泛海愿景新科技基金、中车泛海智能智造产业投资基金等多只人民币和美元基金,有效提升公司资金管理规模,加快投资板块产业化发展。2017年,泛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资产规模增长显著。

美国IDG公司实现业务平稳增长

2017年3月,中国泛海顺利完成美国IDG项目收购交割。收购完成后,中国泛海专注于做好IDG的投后管理工作,经过9个月的探索实践,摸索出一套合适的管理方式,保持了美国管理团队的稳定,实现了业务的平稳增长。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