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奥运月全民开跑 贝壳中国·社区跑城市赛登陆北京【7】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年08月13日14:13

上一页
奥运月全民开跑 贝壳中国·社区跑城市赛登陆北京【7】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孔海丽)继城市赛第一站在成都圆满举办后,8月11日贝壳中国社区跑第二站落地北京,上千名跑者齐聚奥体中心,参与5千米社区跑。

“除了城市赛,社区跑的理念是希望大家都能随时随地、简单轻松地跑起来。所以平日里大家还可以参与社区跑的线上跑活动,8月19日前通过悦跑圈APP完成线上5KM挑战,更可获得奖品。”现场工作人员用手机向记者展示了线上挑战页面,并补充道:“在北京,贝壳找房的合作伙伴链家门店也会提供免费饮水、免费休息的便民服务,方便居民日常的跑步锻炼。”

据悉,贝壳中国社区跑城市赛还将继续在郑州、大连、苏州、深圳等其他8个城市接力进行。同时,以“社区跑?荧光”为主题的训练营持续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不少于100场社区训练营。贝壳找房助力全民健身,希望通过号召居民走出家门,轻松跑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打破邻里隔阂,构建和谐社区生活。因此,社区跑也被誉为“门槛最低、最简单便捷的跑步活动”。

未来社区将成为更多人的运动和社交场景。贝壳找房首席市场营销官宋琦表示,“贝壳平台上有众多根植于社区的品牌,其线下门店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除了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提供“住”的服务,贝壳也一直致力于社区服务建设,希望通过一系列线上与线下的公益活动加深与居民的联接,根植社区,更好地服务社区和社会公众”。

【1】【2】【3】【4】【5】【6】【7】【8】【9】【10】【11】【12】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贵南高铁鄢家寨隧道顺利贯通
  2. 2一条坦途串起太行红色“珍珠链”
  3. 3大熊猫吃竹笋过端午 “萌翻”游客
  4. 4端午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超891…
  5. 5新疆精河:头茬枸杞采摘忙
  6. 6江苏173万份高考试卷答题卡全…
  7. 7浙江宁波:蔺草收割进行时
  8. 8雨后城市湿地美
  9. 9广西钦州:荔枝熟了 销路顺了 …
  10. 10梅雨季筑牢防汛“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