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探盘】懋源·璟岳合院样板间开放 引入“功能分层化”设计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年08月21日09:06

合院的3层为主卧空间。
合院的3层为主卧空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孔海丽)日前,位于北京西南三环的懋源·璟岳项目对外开放了其合院样板间,合院产品使用面积超过500平方米,联排别墅及洋房产品后续也将以现房形式陆续入市。

人民网记者获悉,懋源·璟岳共设计了不到30套合院产品,引入“功能分层化”设计,将空间划分成:圈层社交层,景观庭宴层,生活娱乐层,主人起居层,家人起居层。

根据懋源的设计理念,主人起居层以私密的格局收藏最宽广的世界;家人起居层定制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专属天地;巅峰圈层社交层定位于内城私家世界会客厅,实现顶级阶层社交的府邸化、私密化,拥有7.5米的南向面宽;景观庭宴层则在寸土寸金的三环内城,革新私属的家庭社交场所,探索巅峰生活方式;圈层生活娱乐层更是汇聚顶尖多功能娱乐设施,例如定制级私人影院、酒吧、酒窖等,项目的定制级影院以前所未见的极致尺度全面超越市场标准。

该项目早在2013年7月便已拿地,彼时,懋源地产以总代价17.7亿元、配建3.8万平方米公租房的代价获得,溢价率达到35%。剔除保障房部分,其商品房楼面价高达45819元/平米,成为当年北京楼面单价最高的地块,因此被称为“夏家胡同地王”。

拿地5年,至今才开放合院样板间,懋源地产总经理助理、营销策划总监刘强说,相对于行业对高周转的热衷,懋源选择了做“高周转时代的慢工匠”,设计、选材、施工,从园林到建筑立面、内部空间,每一步、每一环节都堪称极致,“唯有以前期产品阶段的慢工匠造,才能以产品力赢得市场。”

【1】【2】【3】【4】【5】【6】【7】【8】【9】【10】【11】
下一页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贵南高铁鄢家寨隧道顺利贯通
  2. 2一条坦途串起太行红色“珍珠链”
  3. 3大熊猫吃竹笋过端午 “萌翻”游客
  4. 4端午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超891…
  5. 5新疆精河:头茬枸杞采摘忙
  6. 6江苏173万份高考试卷答题卡全…
  7. 7浙江宁波:蔺草收割进行时
  8. 8雨后城市湿地美
  9. 9广西钦州:荔枝熟了 销路顺了 …
  10. 10梅雨季筑牢防汛“安全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