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报团取暖 北京孙河板块多个开发商协同营销

许维娜
2018年09月26日11:0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8北京壹号别墅区暨孙河区域价值论坛现场。(人民网 许维娜/摄)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许维娜)自2017年起,北京供应的“限竞房”项目合计超过60个,总供应面积高达500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下半年将迎来集中入市。同时,由于70/90政策的限制,限竞房几乎都主打90平以下两居或小三居,大量同质化产品,供大于求,让购房者选择更多。因此,限竞房正在尝试多种方式来吸引更多客群。

近日,在2018北京壹号别墅区暨孙河区域价值论坛上,瑞悦府、禧瑞春秋、泰禾北京院子、天瑞宸章四大孙河明星项目联袂亮相,旨在展现了北京壹号别墅区的区位价值和宜居品质,提供给购房者更多选择。与会嘉宾称,如今,孙河板块已成为北京最受瞩目的豪宅版图,经历7年建设,各项设施持续不断推进落地,区域项目陆续入市、热销、交付,板块已逐渐成熟,从规划期进入到价值兑现期。

据悉,被称为北京壹号别墅区的孙河板块,规划11块住宅用地,容积率多在1.0左右,10万方湖景公园位列板块中间。从朝阳区十三五规划来看,孙河未来将集中高端产业圈,高品质生态圈、高端社群圈、优质综合配套圈等诸多资源。一个经济发达、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功能完善、充满活力的新孙河正在崛起。

记者注意到,类似在孙河板块的开发商协同行为,是从“单打独斗”到众多开发商“抱团取暖”。业内观点称,毫无疑问协同营销成为房企营销新趋势。

在论坛上,与会者指出,近几年看到的很多别墅产品的创新,都来自于孙河,从2013年到今年每年都会出现明星项目。如果说之前孙河的产品以别墅为主,那么现在的产品线更丰富,对新中产的吸引力更加大了。

记者了解到,本次亮相的4个全新别墅产品均为限竞项目,从600万起的洋房,到1200万起的叠拼及2000~3000万左右的合院均有销售。

北京中粮营销中心副总监沈笑啸介绍,瑞悦府在立面表达、空间布局、功能分区及细节尺度的拿捏上,都实现了全新突破,更符合当代生活方式和情感需求。

泰禾北京营销副总刘琨指出,北京院子二期在一期基础上,行了整体优化和升级创新。此外,泰禾创新型的居家养老模式也在此落地,提高了产品附加值。

禧瑞春秋项目营销总监刘扬介绍,禧瑞春秋融合首创禧瑞系与远洋春秋系两大顶级产品线的优势,合院产品价格区间在2500万到3000万之间,既是今年孙河的一个价格的标杆,也是一个价值的标杆。

天瑞宸章项目营销总监许硕表示,项目有272套纯叠拼产品,做到了三个甚至四个套房,8—9米的大面宽营造出非常舒适的居住尺度,承载的是叠拼合院化居住的感受。另外就是六层带电梯的洋房,是本区域内洋房层数最低的项目。

“限竞房的推出就是为了抑制房价,过去北京房价十年翻十倍的情况得到抑制。”看到限竞房锁定住宅价格的同时,行业研究人士韩乐指出土地供应节奏的变化也正在影响楼市。

在限竞房时代,当客户不再拘泥于地段的局限,而可以根据自身的支付能力,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选择时,这就意味着他们拥有了重新选择区域和生活方式的机会。这也意味着,限竞房批量入市使得房地产市场一改以往局面,对于购房者来讲则成了市场的主宰者,可追求的更多是性价比,因此,价值正在兑现的北京壹号别墅区业已成为了置业首选区域。 

(责编:许维娜、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