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盈怀商业与中梁产城不动产区域集团达成战略签约 探索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新思路

2018年10月22日08:55 | 来源:中国网地产
小字号
原标题:盈怀商业与中梁产城不动产区域集团达成战略签约 探索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新思路

  10月18日,北京盈怀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中梁产城不动产区域集团在北京盈怀总部签署战略协议。盈怀商业总经理喻浦阳、盈怀商业拓展部总经理李义,中梁集团产城不动产区域集团总裁王晓敬、商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王海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未来将在智慧商业管理与存量商业升级等领域达成合作。

盈怀商业与中梁产城不动产区域集团达成战略签约  探索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新思路-中国网地产

  在正式签约前,中梁集团产城不动产区域集团总裁王晓敬介绍了中梁控股以及中梁产城不动产区域集团的业务发展及全国战略模式,并对盈怀商业的专业操盘能力表示了肯定。盈怀商业总经理喻浦阳就盈怀目前全国六大区域的战略发展及未来在智慧商业的构想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商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及新商业、体验式消费的看法作了交流。

  在对盈怀云智慧平台的介绍中,喻浦阳谈到:“我们以盈怀云智慧平台作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打造以智慧运营管理为核心的云平台,为企业提供信息化系统、咨询及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化发展。”据了解,盈怀科技涵盖企业办公系统HIO、资产管理系统AMS、精准招商系统PIS、运营分析系统OAS、会员营销系统CRM、信息交互系统IIS六大核心应用产品,基于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和丰富的管理实践,企业依赖专业信息化管理团队,实现商业全方面多维度精准智能化管理。

  王晓敬也提出了中梁对智慧商业管理的一些看法:“多端口合作所积累的大数据是支撑此类智慧管理的根本所在,未来一定是合作共赢的时代。”

  双方的此次签约属于全国性房地产公司之间,就商业地产领域合作的一次探索,双方依托强大的集团资源,通过"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建立全方位、多维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盈怀商业与中梁产城不动产区域集团达成战略签约  探索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新思路-中国网地产

  此次签约,一方面标志着盈怀商业在推动中国商业地产全新发展的进程中又收获了新的合作伙伴,未来在整合开发商资源、挖掘优质项目、推动商业项目全面升值等方面将不断前行;另一方面,也开创了盈怀商业与开发商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专业输出,盈怀取得了又一重要合作伙伴的信赖和认可。

  同时,盈怀将利用自身积累的丰富的品牌资源库、客户资源,结合自主研发的盈怀云智慧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以各自专长共同推动商业地产的全新发展和价值增值,致力于推动中国商业资产管理升级。

盈怀商业与中梁产城不动产区域集团达成战略签约  探索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新思路-中国网地产

(责编:刘然、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