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地产荣登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投资回报实力排行榜

2018年10月24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今年8月,作为内地资本市场的主流财经媒体,证券时报发起举办“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活动,旨在表彰优质港股通上市公司,提升上市公司在两地资本市场的品牌形象,促进A股和港股市场的更深入合作与交流,活动受到市场各方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

集团荣登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投资回报实力排行榜(前30位);全国人大代表、禹洲地产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荣获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卓越人物奖。

禹洲地产顺应国家与行业发展趋势,坚持“全国布局,区域深耕”的战略,在杭州、苏州、合肥、南京等多个城市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业绩。截至2018年9月止,禹洲地产合约销售金额达人民币338.69亿元,同比增17%,集团9月份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65.61亿元,大幅增加198%。

秉承着“进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的精神,致力于打造优质产品,以质取胜,推出兼具出色质量及创新理念的适销产品。截至2018年6月底,禹洲地产的全国布局已扩大至25个城市,总土地储备超过1,725万平方米,货值超人民币3,000亿元,稳步向千亿目标挺进。

凭借优异的业务表现及财务状况,今年3月,禹洲被纳入恒生大中型指数成分股及沪港通交易名单。5月,禹洲入选MSCI中国指数,为MSCI中国指数302只成分股之一,成为MSCI指数体系中为数不多的地产标的股之一,标志着资本市场对禹洲地产的广泛认可,同时为集团拓展内外投资渠道,活跃交投量。8月强势引入华侨城(亚洲)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成为第二大股东,彰显了禹洲全方位获得央企的认可,充分体现其对公司总体发展前景及增长潜力的信心。

禹洲地产在保证增速的同时,一直坚持做“禹洲特色”的地产发展商,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目标,致力于平衡规模、利润及风险的“三架马车”。董事会认为公司股份现行的交易价格并不能如实反映其内在价值。为提高股东回报,禹洲在10月共回购4,000,000股股份。同时,在年初,禹洲地产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亦坚定看好公司,在二级市场多番增持共3,200,000股股份。禹洲对其长远业务前景拥有信心,向千亿目标稳步进发,致力为股东及投资者实现最大价值。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