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贝壳找房组建“求真品质联盟”

2018年10月25日10:0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 (孔海丽)“我从业13年多,感觉我们房产经纪行业虽然有进步,但有些弊端依然是横亘在整个行业的基础性问题,比如房源虚假,交易不透明、工作效率低下,服务水平参差不齐。” 贝壳找房大中华南区COO张海明23日在“品质·共融——长江经济带房产高峰论坛”上表示,新经纪时代,贝壳找房希望将服务品质、商机流量、操作系统、合作网络赋能给合作品牌,最后形成行业内协同合作的共生经纪新模式。

贝壳找房大中华南区COO张海明。(主办方供图)

当天的论坛上,来自湖北、湖南、江西3个省份的13家经纪品牌宣布与贝壳找房合作,并成立“长江经济带新经纪品质联盟”,共同承诺“客户至上、以真为本、合作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省心、安心、便捷的全方面居住服务。”此外,贝壳找房百川事业部也正式与公众见面,致力于增量合作品牌的孵化以及对存量合作品牌的赋能,“分别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如果志同道合的你有品牌,我们帮你做大;如果你心存创业理想,我们可以帮你孵化品牌。”贝壳找房副总裁、百川事业部总经理左东华表示。

贝壳找房副总裁、百川事业部总经理左东华。(主办方供图)

一致认知与共同渴望

成立于1979年的台湾房地产经纪品牌“住商不动产”,其大陆开放城市与贝壳找房开展合作。住商总经理黄荣财有着清晰的分析,他说住商与贝壳找房有着相同的价值观:“真房源、合作共赢、对用户好,我们能够借助贝壳的方法达到共同的理想。”

“我们认为,往长远看,行业取胜的关键还是质感。”黄荣财表示,与贝壳找房合作,为他们带来了规模的迅速增加,此外,住商多年来的沉淀下来的贴心服务和品质服务,让他有信心在贝壳平台上,做出自己的特色。

黄荣财用了三个字总结与贝壳的合作及对未来的期待:增,即规模增长,实力取胜;真,从真房源开始,合作推动一切的真;争,争取行业价值认同,输出高品质服务。

住商不动产总经理黄荣财与左东华。(主办方供图)

对于“真”字,湖南房鱼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建军同样颇有感触,“真房源在整个服务链当中是一个最核心的点,是消费者对经纪服务感受的一个基石”。

“真房源就是专业背书,让经纪人作业更有尊严,让客户更信任我们”,武汉美家联合不动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刚评价。

贝壳找房合作经纪品牌负责人在现场沟通。(主办方供图)

数据显示,7月至今,贝壳平台跨品牌房源联卖的比例达到53.7%。以襄阳樊房地产为例,仅9月,70%的店面效率得到提升,提升幅度超过10%;武汉美家联合不动产8月23日系统并网上线,9月份贝壳网线上客户成交占比已经达到34.62%。

品质联盟与正向循环

贝壳找房与13家经纪品牌宣布成立“长江经济带新经纪品质联盟”。(主办方供图)

贝壳找房与合作伙伴发布的“长江经济带新经纪品质联盟”,也是二手经纪行业的首个“品质联盟”。

据悉,通过为行业搭建基础设施平台,包括完善的合作竞优机制、共享“楼盘字典”等核心资源,贝壳找房能为服务者提供包括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在内的八大赋能,帮助服务者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

“长江经济带新经纪品质联盟”经纪品牌宣读承诺内容。(主办方供图)

张海明表示,对入驻贝壳找房平台的经纪人和经纪品牌而言,贝壳找房带来的不仅是“基础设施”和“操作系统”,也构建了服务者信用体系,搭建更为完善的合作竞优机制。

“我们希望通过平台的努力,通过贝壳对于全产业链的整合能力,能够赋能合作伙伴,做行业生态的孵化器。”左东华表示,贝壳找房希望通过线上的强大的整合能力,共同推动行业的品质升级与良性发展,从而建立行业正循环。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