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22个房地产新经纪品牌联合贝壳找房发布价值观倡议【6】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年11月23日16:52

上一页
新经纪品牌主参加圆桌讨论。
新经纪品牌主参加圆桌讨论。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孔海丽)“我们倡议,恪守职业道德,诚信经营,保障在贝壳找房所发布房源全部为真房源;坚持客户至上,一切服务以“对用户好”为前提,秉持‘合作共赢’理念……”11月20日,来自广东、广西、福建三省的22个房产经纪品牌发布“价值观联合倡议”,呼吁提高房产交易的服务品质。

当天,贝壳找房大中华南区COO张海明表示,新经纪时代已经到来,贝壳找房希望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优势,直击行业痛点,助力经纪人职业化,提升服务平台价值,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质正循环。“从以往的单一经济个体变成命运共同体,我们希望能够在正确的价值观下,与大家合作共赢。”

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陆铭指出,从行业发展和变化来看,房地产行业逐渐转变为重要的民生产业。房产交易和居住服务品质成为影响人们美好居住需求的重要领域。在互联网快速渗透的大潮下,“平台化”使行业加快进入新经纪时代。

互联网提升了消费者服务体验,而传统经纪行业生态阻碍着经纪服务水平的提升。贝壳找房首席经济学家、贝壳研究院院长杨现领认为,房产经纪行业的“平台化”趋势将重塑行业生态,经纪行业仍有很大空间,如服务效率、服务品质提升、互联网化等。“几乎经纪行业的每次大发展,都是在弱市的情况下完成的。正因为在动荡的周期里,消费者才会更多地选择服务品质高的经纪企业,优质的经纪品牌将沉淀下来。”

【1】【2】【3】【4】【5】【6】
上一页

(责编:孔海丽、初梓瑞)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贵南高铁鄢家寨隧道顺利贯通
  2. 2一条坦途串起太行红色“珍珠链”
  3. 3大熊猫吃竹笋过端午 “萌翻”游客
  4. 4新疆精河:头茬枸杞采摘忙
  5. 5端午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超891…
  6. 6江苏173万份高考试卷答题卡全…
  7. 7浙江宁波:蔺草收割进行时
  8. 8雨后城市湿地美
  9. 9广西钦州:荔枝熟了 销路顺了 …
  10. 10西藏:地震及绳索应急救援骨干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