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土地市场持续放量 新挂牌4宗地

2018年11月29日17:2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 (许维娜)四季度以来,北京土地市场迎来了新一轮土地供应的高峰。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官网信息,26日、27日两日连续新增挂牌供地4宗,其中1宗为住宅混合用地,另外3宗为工业用地。进入11月,北京共计挂出7宗地块,出让土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起拍总价107.8亿元。

其中,挂牌编号为京土整储挂(昌)[2018]047号地块位于昌平区沙河镇,建设用地面积121729.825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327948平方米,规划用途为R2二类居住用地、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

昌平区沙河镇挂牌地块位置示意图。

该宗地实行“限地价、限房价、竞自持、报方案”的出让方式,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54197 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56907 元/平方米。同时,该宗地不再配建保障性住房,部分商品房执行70/90政策,即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需达到70%以上。

另外挂出的3宗工业用地中,虽然不属于城市核心区地块,但都处于现在较受关注的区域,分别位于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房山区,总计出让起始价1.7亿元,建筑控制总规模为8.86万平方米。

据悉,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0503-011-1、014-1、016-1地块工业用地,出让起始价0.22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工业厂房。东至规划用地边界,南至永兴路,西至规划用地边界,北至规划用地边界。

北京高端制造业(房山)基地01街区01-03剩余地块工业用地,出让起始价1.07亿元,规划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北京高端制造业(房山)基地01街区01-02(1)地块工业用地,出让起始价为0.33亿元,规划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这两块土地用途均为一类工业工地,将以“临时三通一平”的市政条件挂牌出让。

(责编:许维娜、孔海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