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房产

10新经纪品牌联合贝壳找房 承诺提供更高效安全的交易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8年12月13日14:45

10个房地产新经纪品牌宣布与贝壳找房合作。
10个房地产新经纪品牌宣布与贝壳找房合作。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 (孔海丽)“我们愿意以切实行动,保障消费者交易安全、提升交易便捷、优化交易服务品质……”12月11日,来自安徽、江苏等地的10个新经纪品牌同时宣布合作贝壳找房,共同承诺提升房产交易服务水平。

论坛现场,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恒生银行、兴业银行、杭州银行等10家银行同时宣布和贝壳找房合作,助力“交易直通车”启动。上述银行与贝壳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在按揭贷款、资金监管、系统直联等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迭代并非简单的量变叠加,而是用乘法效应催化质变。”贝壳找房大中华南区COO 张海明表示,交易环节是房产交易中最重要的一环,贝壳将联合内外部优质资源,让交易赋能起到“乘法”效应,进一步“武装”新经纪品牌,真正让消费者享受更安全便捷的交易体验。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肯定了贝壳找房对房地产经纪行业互联网化起到的推动作用:“相信贝壳会通过互联网、新技术应用等打造高门槛、高智能化的行业平台,构筑起经纪业的科学技术壁垒,期待贝壳更快成长。”

【1】【2】【3】【4】【5】【6】
下一页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贵南高铁鄢家寨隧道顺利贯通
  2. 2一条坦途串起太行红色“珍珠链”
  3. 3大熊猫吃竹笋过端午 “萌翻”游客
  4. 4新疆精河:头茬枸杞采摘忙
  5. 5端午节假期国内旅游出游超891…
  6. 6江苏173万份高考试卷答题卡全…
  7. 7浙江宁波:蔺草收割进行时
  8. 8雨后城市湿地美
  9. 9广西钦州:荔枝熟了 销路顺了 …
  10. 10西藏:地震及绳索应急救援骨干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