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18北京土拍收官 “首开+华润+建工”69亿竞得昌平限竞房地块

2018年12月29日17:4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许维娜)下午,2018年最后一场土拍结束。北京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限竞房地块成功出让,首开华润建工联合体以总价69亿元竞得该地块,溢价率13.2%。本场土拍共吸引了中海+未来科学城、首开+华润+建工、龙湖共3家房企及联合体到场参拍。

据悉,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CP00-1600-0015等地块,位于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京藏高速东侧,定泗路南侧,附件有地铁昌平线的朱辛庄站。

本次出让地块起始价为60.94亿元,建设用地面积约12.17万平方米,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54197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56907元/平方米。

按照规划条件,该宗地中有3.8万平方米的建设用地被用于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用地,建筑控制规模11.4万平方米,其余用于住房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近两日北京共有10宗地入市,其中7宗为共有产权房用地,3宗集体建设用地首次用于共有产权房的建设。

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北京年内土地成交1682.69亿左右,比2017年全年少40%。同时,2018年的地块平均溢价率为13.7%,刷新了北京十几年历史最低纪录。

(责编:许维娜、孔海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