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投发展孙钰:新常态下地产开发要“静下心来”

2021年01月19日15:2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总经理孙钰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赵竹青)1月19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七届房地产价值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谋定新思路 共筑新格局”为主题,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总经理孙钰在圆桌论坛环节表示,“房住不炒”政策以及新常态下的住房新需求,将倒逼房地产开发商静下心来关注产品、质量以及服务。再做房地产开发建设的时候,将更关注细节,更关注精细化管理,更站在用户的思维的角度上去思考企业的发展。

孙钰提到,作为一名从事房地产二十年的“老兵”,清晰、明了地看到“房住不炒”政策提出五年来,中央的决心和信心以及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坚定不移。

她表示,当前,如何在新常态下面对政策的导向和变化,尤其是疫情对于未来的人居体验、健康、生态等的影响,成为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新课题。这倒逼着所有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人员在关注企业经营效益的同时,更应该静下心来关注产品、关注质量、关注服务。

“此外,在TOD开发模式下(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在城市化不断发展的格局下,轨道交通的助力不可或缺,结合企业作为亚洲轨道物业专家的开发理念,站在用户思维的角度,我们更关注于打造立体生活场景下的多元、跨界、共生的美好生活运营与服务。”孙钰说。

(责编:赵竹青、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