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龙湖集团“善居计划” 全国启动

2021年05月25日10: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十年“善居”长情守护 龙湖集团“善居计划” 全国启动

  5月17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23个城市的200余个社区以经典融合创新的服务方式,为百万龙民持续提升居住体验,打造龙民参与社区共建新生态。

  作为龙湖集团面向广大龙民家庭提供的专属增值服务,“善居计划”主要囊括“社区冻龄”“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其中,“社区冻龄”致力于持续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爱家焕颜”则旨在优化龙民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

  今年,龙湖集团的“善居计划”以“开工吧!社区颜究所”为主题,新增了居家收纳、宠物关怀等创新项目,致力于通过更加丰富多元的焕新服务,吸引龙民参与家园共建,推动老旧社区升级改造,持续增强龙民居住的体验感与幸福感。

  本次的“社区冻龄”行动将陆续在全国十余个城市的上百个项目展开。作为提升社区大环境的统一行动,“社区冻龄”围绕环境美化、运动康体、便民福利、儿童关怀、园区空间五大维度,对老社区养护翻新,使得交付多年的老社区实现“逆生长”,让龙民定格最初入住时的美好。

  工作人员帮龙民打理私家花园。受访者供图

(责编:李源、董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