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陈志:房地产通过拉动内需发挥稳增长作用

2021年01月19日16:4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人民网 于凯摄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孙红丽)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七届房地产价值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谋定新思路 共筑新格局”为主题,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在“谋定新思路,发挥撬动内需支点作用”圆桌论坛环节表示,房地产发展对于未来内需的拉动作用,短期内还很难被替代,预计今年的房地产发展将呈现维持现状、适度收缩的状态。

陈志表示,回顾2020年中国经济,出口和房地产超出预期。房地产通过其对上下游产业链的带动、对内需的拉动,依然发挥了稳增长的作用。

他认为,房地产的平稳健康发展对于中国经济的稳定极其重要。“房地产行业风险依然,很多问题还没有得到彻底的纠正和改变,需要严格地去防范。”

 

(责编:初梓瑞、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