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合景悠活收购雪松智联80%股权 在管面积将突破1.2亿平方米

2021年01月22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1月18日,合景悠活(3913.HK)发布了关于收购雪松智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智联”)的公告。本次收购的估值为2020年净利润的12倍PE左右,收购雪松智联80%的股权,收购涉及到的现金代价约为13亿元人民币。

据悉,雪松智联是一家服务运营商,旗下拥有逾10家一级知名物业企业,主要服务于住宅、公建、商业等多种业态,在管面积达到8600万平方米。本次收购完成后,合景悠活的在管面积将突破1.2亿平方米,较2019年底合景悠活的在管面积2160万平方米增长超过4.5倍,实现了管理规模的跨越式发展。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本次收购将使合景悠活的在管面积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快速拓展,完善其主营业务结构,形成多元化、多品牌的发展优势。同时,本次收购事项也可产生协同效应,从而将合景悠活打造成为全国性、全业态、多品牌、全产业链发展的智慧运营服商。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