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唐地产2020年销售业绩同比增长31%

2021年01月28日18:4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大唐地产正式启动双总部建设,上海总部选址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的虹桥嘉汇,预计2021年6月底陆续完成上海总部相关建设工作。大唐地产董事长吴迪表示,“到一个新的地方,需要有文化的进化和再建设。这也是一个几十年的企业必须走的一步,如果不走出这一步,很难有更大的发展。”

据克而瑞研究中心统计,2020年,大唐地产实现了445.1亿元的全口径销售额,同比增长31%。2020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大唐地产浙江和江苏新项目,成为了大唐地产销售业绩的重要增量。

据了解,大唐地产自2019年以来已经开始了长三角区域的布局。从2019年底至2020年底,大唐地产在浙江共开拓9个项目、进入5个城市及区域,在江苏共开拓6个项目、布局4个城市。

据介绍,2020年12月11日,大唐地产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初梓瑞)

(责编:初梓瑞、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