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平安罗浮山中医健康产业园葛洪中医院正式封顶

2021年01月29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平安罗浮山中医健康产业园葛洪中医院项目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欧阳平提出,葛洪中医院由平安不动产与南方医院联合打造,双方将更充分地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为医院建设注入更多力量,更好地为大湾区高净值客群提供高端的健康医疗服务。

平安不动产惠州公司总经理魏雪表示,平安罗浮山中医健康产业园葛洪中医院首期工程封顶,是平安不动产在博罗产业布局的阶段性成果,未来,平安不动产将继续在政府的指导下,积极引入国内外优质资源,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惠州、博罗生命健康产业的腾飞。

活动现场还正式启动了葛洪中医院“120生命健康管理工程”。据悉,作为平安罗浮山中医康养产业园的重要组成,葛洪中医院未来将以“预防医学 + 精准干预” 为核心,重点开展以“靶向早筛、多功能医学测评、传统疗法干预、机能复健”为特色的整合医疗服务,实现健康管理闭环的综合医疗体,打造融汇中医文化传承与现代精准预防医学的大湾区首席健康管理中心。

葛洪中医院“120生命健康管理工程”正式启动

据介绍,葛洪中医院所处的平安罗浮山中医健康产业园由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平安不动产投资打造,位于罗浮山东南侧,规划总占地约6400亩,以“中医药产业”为核心,未来将全力导入医健研发、特色轻医疗、康养旅游、会奖旅游、教育培训等产业功能,致力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影响力的中医健康产业园。

(责编:王仁宏、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