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茂郑州开展“金春中国”系列活动

2021年02月07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北龙湖·金茂府实拍图。受访者供图

2021年,随着北龙湖·金茂府的实景交付,金茂郑州于1月17日起,开展了包含金春·如意宴、金春·如意家、金春·如意福、金春·如意礼等一系列的“金春中国”活动。

从广渠金茂府开始,金茂府系便走上了研发创新中国智慧科技住宅的道路,秉承智慧绿色人居的研发理念,重新审视家的意义,让人们对“居住”的需求重新回归到健康、美好、舒适的原点。

2016年,中国金茂锚定了中原的发展宏图,携府系品质从产品、服务、生活、品牌等多维度酝酿,定制品质生活。

2021春节期间,如意府每天推出一套新春专属房源,春节7天,购房即享精英专属优惠,每日更有机会抽取价值2万元的如意府车位劵。更有线上厨王争霸赛等你挑战,获得属于自己的专属福利。(孙红丽)

(责编:孙红丽、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